*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别离

灵感来自(全职法师)借用里面的情节。

私设比较多,虐的,很喜欢邱非所以写了。

文笔差,不要喷我


“叶修,魔法学校里你最喜欢的学生是谁呀?”


“最喜欢?他们都很优秀啊”


“我一定要让你选一个呢”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邱非吧!”


“我以为你会说乔一帆呢。”苏沐橙笑着说。


“你说最喜欢当然会带一点主观情感啊!


“不过话说回来,自从魔法学校毕业后就很少见他了。”


 “一帆,唐柔,包子在兴欣列所,邱非在嘉世。也不知道邱非这小子的双系魔法练的怎么样了?”


“双系魔法,”苏沐橙问道“这不和你一样吗?”


“逆天吧!哥也觉得。”


“真是一点也不收敛你的自恋。”苏沐橙嫌弃到。


“你是怎么发现他有双系魔法的?”


”当年在魔法觉醒时是我帮他补的。”


“补的?”


“开学那天他没有来,不然估计当时全校的学生都会知道。不过后来邱非也真是出色,单单只靠火系魔法在全校大考时依然是一等一的好。”说完这句话,叶修的嘴角不自觉的扬了扬。     


 “叶修,你说大战是不是快来了?”


“不知道,只是如果当战争真正来临的那一天,那些孩子会成为未来。”


“别想那么多了,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法师大赛,也该让兴欣那些孩子见见世面了。”


“那也能见到邱非吧,”


“应该吧。”


“叶修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在学校的时候偷偷教了邱非好多东西?”


“没有的事儿”


“少骗人了!”


  猎法师大赛时邱非远远滴就看见了在兴欣里的叶修,好久没见他的前辈还和以前一样。


想到以前在学校时每天晚上叶修都会来指导他修炼,嘴里永远叼着一支烟,劝了他很多遍,他都说没办法习惯了。


后来在毕业的前一晚,叶修送给他一条项链说是留作纪念,后来偶然在嘉世夏仲天前辈那里知道那是个星尘魔器。想到这里邱非笑了,他也算得上是我师傅了吧。


“非啊,往兴欣那边看什么呢?看的这么入神,看叶神呐?”


“闻理你皮痒了是不是?”


“别别别,非哥,我还想多活一会儿呢。”


  下一场,嘉世邱非对战兴欣包荣兴。


“哟哟包扎子,遇上难啃的骨头了,输了别哭啊,”


“说什么呢老大,看我怎么把这个小屁孩打趴下。”


“你就是邱非?也没什么特别的吗?我们老大为什么这么看好你。”


邱非往叶修的方向看一眼。正好看见了叶修的笑容。


后来在包子的回忆中,这场比赛被他称为人生最耻辱的几场比赛之一。


“还是不能盲目自大,这小子和老大你一样这逆天的资质。我也真的是服了他了。”


 “小邱,比赛结束没有什么安排吧,哥带你去玩玩儿?”


“前辈我还以为你会回去开总结会呢。”


“给包子吗?那就不用了,比赛完他已经总结得很周到了,不过这么久没见,小邱你又变强了很多。”


“还多亏你送我的项链呢”


“客气什么,你可是哥最得意的弟子。”


“那以后叫你师傅。”


“别!让兴欣那帮孩子们听到了,我就完了,心照不宣啊!”


“前辈,最近a市边境很不太平,有很多妖魔都在那里徘徊,我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情。”


“你现在应该把重心都放在修炼上,别的东西你不用担心。”


“可我努力修炼的目的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和你一起战斗我想帮你。请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变得更强,站在你身边保护你,不要推开我。”


“我知道,可我也希望你可以一生平平安安的这对我来说就够了。我的小邱非长大了知道保护别人了但是对我来说你平安就够了。”


“前辈,你还是不够相信我。”


“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的?”


“如果你真的足够相信我,当时在学校时,你不会一声不吭的就离开,更不会选择兴欣了。”


小邱!


“我选择嘉世是因为那是你曾经战斗过的地方这里有你的青春。可连嘉世和你的关系你都没有告诉过我,你总是一次次的推开我一次次的让我等待而已。”


 “” 所以我要变得强大,等到足够强大到你不再推开我时,我就可以和你一起战斗了。”


叶修把邱非揽在怀里。“对不起小邱,我一心只想到了什么是最适合你的,却没想到。过你到底想要什么?我的小邱非该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了。”


  说过给你自己选择的权利,可是我后悔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只想让你平平安安就够了。

  猎法师大赛后的三个月,a市的灾难还是来临了。以黑教廷为首的黑暗势力还是进攻的a市。


前辈怎么了?


沐橙被抓了。


前辈你去救沐姐姐吧,这里交给我。

小邱! 



放心吧,我会撑着等你回来的。


再去就木城的路上,叶修总觉得心慌慌的,直到救了沐橙以后。


你怎么来了?快回去他们的目标不是我,是地圣泉。


小邱。。。小邱自己还留在a市里。叶感觉修全身的血液都凉了。脑中只是回想着临走时邱非对他说的话。前辈,我会撑着等你回来的。


小邱,等我啊。


 邱非, 老老实实地把地圣泉交出来,我也不想难为你。


陈烨辉你竟然是黑教廷的人,无耻下流。


少说废话,你看看这些人就算你保护了他们又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都是废物,不如加入黑教廷。


别做梦了。邱非支撑着身体站起来。a市是我的家,我要守护它。至于地圣泉你一滴都得不到。说完,邱非便把地圣泉喝得干干净净。邱非你这是在找死,谁死还不一定呢。



  等到叶修和沐橙回到a市区里,是只看到中央广场围了一群人。叶修拨开人群,看到的是七七八八的妖怪的尸体。再往前看便是乔一帆怀里抱着的那个人,他不知道在他离开的这一段时间邱非到底经历了什么才把他自己弄得浑身是伤。


队长你回来了。叶修听到了乔一帆的声音,是邱非他保护了我们。


之后乔一帆还说了什么,但是叶修没有听到,从乔一帆的怀里接过邱非。


沐橙,你的魔法是治愈系的,你救救他。


叶修我很抱歉,邱非身上的玄脉全碎了。我修复不了,我只能帮他修复外伤最多三天的时间。他。。。。


三天够了,沐姐姐。


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怀里的邱非醒了。前辈你回来了,你看我把大家保护的很好你放心。


听到这里,叶修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流着眼泪对邱非大吼到“你疯了吗?那你自己怎么办才17岁,你的人生就要永远定格在这里了。”


三天以后就是我的生日了,到时候我就18岁了。


看到邱非苍白的脸上浮现的笑容叶修便痛的无法呼吸,如果一切没有发生,他以后的人生一定会像他天才般的资质一样耀眼,可现在他只剩下三天可活了。


  那这三天,前辈你陪我可以吗?


好,一直陪你。


第一天,叶修陪着邱非回到了学校。


“前辈还记得在这里,你教会了我作为一个猎法师要具备强大的能力。这样才能保护他人”


第二天,叶修陪着邱非来到了嘉世,邱非对叶修说“他很想知道叶修以前在嘉世什么样的?是不是也和他一样,也有一个一直奉为信仰的人呢?”


有,叶修回答道。“沐橙的哥哥是我很好的朋友,我和他还有陶总一起创立的嘉世,不过后来他离开了。从那以后便是我一个人了。直到在学校看见你,我才不是一个人。”


第三天是邱非的生日,乔一帆和闻理他们很早就开始准备。


邱非许个愿望吧。

我希望可以再来一次。


什么再来一次?


邱非微笑着说,什么都好。这是邱非过的最快乐的一次生日,可是离别的时刻总是要到来。


 “前辈,你看今晚的星辰很美啊,只可惜以后就看不到了。”说着邱非从脖子上摘下叶修送给他的项链。


前辈,那天地圣泉虽然被我喝了但是能量全部被它吸收了地圣泉也算没有消失。


前辈,别不说话呀,这不怪你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不后悔。不过也请你原谅我,这对你来说,的确很不公平。


  随着时间推移就会意识越来越模糊,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叶修的方向倒去,变成点点荧光。


前辈,我好想再来一次啊,什么都好只要是和你。


小邱,如果再来一次,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一步了。


对不起。


要失去你了吗?可我还有话没有对你说。别睡可不可以?


我好不容易才理清楚,想明白,有勇气


可偏偏少了时间,也少了你。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