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最好的我(2)

  每一个王朝从建立之初到走向巅峰总需要一段漫长且艰辛的过程,更何况是从顶峰落败的王朝。


     如今的嘉世没有了从前的辉煌,只是由几个平均年龄不到18岁的孩子们组成,而他们的队长才17岁而已。


与他同龄的人此时还在自家前辈的保护下成长,而他却不能,他只能独自在充满荆棘的路上摸爬滚打。他从来都是队伍里最努力,最勤奋的一个。


  他的副队闻理时不时劝他要注意自己的身体,而他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他有时在想,当初叶修创立嘉世的时候是怎样的光景,也会和自己一样这么艰难吗?他当时是怎么扛过来的?



 夏仲天看着自家小队长没日没夜的训练,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


“有时间来看一看他吧,他不能总是这样不要命的训练,别人劝不听,你的话他多少还是会听进去一些的。”



 电话那头的叶修只是淡淡地回了他一句知道了。夏仲天猜不出电话那头叶修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但邱非以前也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孩子啊。


 

“邱非啊,有时间出来我们聊一聊吧。”


电话那头明显一怔。等了半天才听到了一声“好”。


挂掉电话,叶修想起那时夏仲天对他说了,邱非的情况,说不心疼是假的,如果自己没有离开嘉世他可在自己的保护下好好长大。直到他把一叶知秋交给他。



 而如今一切早已物是人非,在邱非刚回国来到兴欣网吧找自己时,陈果问他既然是你徒弟又这么优秀,为什么不让他来兴欣?你开口他说不定会答应。


叶修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更多的是想让邱非留在嘉世。嘉世是自己奋斗了整个青春的地方,有邱非在嘉世就还是自己的家。



 “前辈,你当时是怎样撑起嘉世的?”


“我吗?当时我身边还有沐秋,沐橙,我并不是孤军奋战。”



“这样啊,原来前辈终究和我不一样。”


“抱歉,邱非。因为我的关系让你在嘉世处境艰难,现在还要你独自撑起嘉世。”



 “前辈,我一开始是因为你才选择嘉世,但现在我选择留在嘉世,不仅仅因为你。


“因为我喜欢,也很享受和队员们一起拼搏。喜欢靠着自己的努力发光发亮。我不能总在你的庇护下长大,我也需要自己来闯出一片天地。”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