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最好的我(3)

 

不知何时,叶修突然发现跟在自己身后的少年开始丰满自己的羽翼。不再只是跟在自己的身后了,他开始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



 后来,叶修也带领着兴欣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他荣耀生涯最后一个冠军。而邱非也带着嘉世取得了挑战赛的冠军。


面对镜头采访邱非淡淡的笑了一下,只说了一句嘉世回来了。



“怎么了?非。难得看见你没在训练室训练,在天台上发什么呆呢?”


“闻理,你没有一个把他当做信仰和方向的人啊。”



 “又在想叶神啊”


“我一直以为只要我努力,总有一天我可以和他站在一起,就算是对手。可他突然就退役了,我现在连和他一起成为对手的机会都没有了。”



“” 非啊,叶神是叶神,你是你。你没有必要事事和他困在一起,你需要有自己的人生。”



 “  叶神只是给了你一个荣耀的起点,至于攀上高峰还要你自己去实现。”


“你是一个职业选手,你不能总活在叶神的过去,而且你和叶神说过你要带着嘉世重回巅峰”



邱非笑了一下,拍了一下闻理的肩膀。“我知道了,我们去训练吧。”



 邱非天台上下来,眼前突然一阵黑使他没有反应过来,差点摔倒,幸亏闻理及时的扶住他。



 “怎么了,生病了?”


邱非摇摇头,半开玩笑的说着“可能是朕最近日理万机累到了,你们要是都让我省一些心就好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