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最好的我(4)


 在第12赛季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各大战队都在抢boss,研究战术。嘉世当然也不例外,只是这支队伍遇到了更麻烦的事情。



闻理和邱非天台谈心之后,便发现自家队长总是头疼,时不时还揉眼睛。



 “非啊,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身体不舒服就休息一下吧,我们训练不会偷懒的。”



 “没事,我们好不容易打回的联盟,不想之前的努力白费,放心吧我自己会注意的。”



 自己队长这样说,闻理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把这件事先压下来。



 第12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嘉世vs雷霆。肖时钦和邱非做过一年的队友,对邱非也有一定的了解。


     “邱非呀,好久不见,”


       “是啊,前辈。好久不见。”



      双方带上耳麦比赛正式开始。


 “伙伴们听我说,雷霆战队的结构模式是以生灵灭为核心,肖前辈又是战术大师肯定针对我设计了战术。所以这场比赛我的发挥空间不大。”



 “闻理,这次你做主要输出。小白你负责保护闻理。”


“罗英,袁规解决雷霆的火力输出和治疗师。我负责部位收网。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都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队长。”


“队长,我能行吗?”


闻理的声音传到了邱非的耳麦里。


“别忘了你可是嘉世的副队长,我最信任的队友。你可以的。”


 “小队长打的很不错,有想法又有魄力,叶修真是带出来一个好徒弟!”



 “前辈,您过奖了,这次赢也有一点侥幸。”



 最后关头邱非放出的斗破山河赶在生灵灭自爆之前打了出来,因此赢得了比赛。后台结算双方技能放出的时差只差了0.1秒。



“哎,还是年轻人的手速快一些。邱非,好好打吧,我相信有你的嘉世一定能够重回巅峰的。”



“” 谢谢你,前辈,我会努力的。我一定会让嘉世重新站起来。”


 战胜雷霆以后,邱非带领的嘉世一路杀出重围,震惊四座,成为了第12赛季最强的黑马。在经历阵痛期的蓝雨,微草,霸图,轮回皆被挡在了决赛之外。



最有看点的是和轮回的比赛,当时孙翔转会去了轮回无疑为轮回如虎添翼。


“队长,对战轮回我们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点大,经验也。。。”



“说的都不错,可是我们不也打败微草了吗?我知道这场比赛很难。因为艰难我们才能够成长不是吗?”



“我们每天这么辛苦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成为证明我们不差。现在离目标越来越近,我不想放弃。你们呢?”



一直不放弃,绝不!


“好,那我们就让他们开开眼界,看一看我们嘉世年轻一代的风采。这场对战轮回的比赛我们不要硬碰硬。”


要。。。。叶修一点。。。。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