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最好的我(5)

“孙翔前辈,好久不见,轮回待的还习惯吗?”


“还好吧。臭小子现在都是队长了,一会儿被我打趴下可别哭鼻子到时候你队长的面子可就挂不住了。”


“放心吧,前辈,一会儿谁哭还不一定呢。”


 “周泽锴,邱非留给我。”


 嗯。。。。(这个回答很周泽凯。)


 “” 小白,去抓轮回赶来的治疗师。”


“啊?去哪抓?”


“去荆棘之林。那里容易躲藏,距离又近,他肯定会选择那条汇合路线。”邱非说着。


“无论你杀没杀得了治疗,如果遇到孙翔或周泽楷的其中一个不要硬扛想办法拖住他五分钟。”


 “知道了,队长。”


“”袁规,保护好自己,最后我们几个的身家性命可全靠治疗了。”


“好的,队长。”


“队长,嘉世什么时候少了一个人啊?”混战中轮回并没有发现白胜先的消失。


反应过来的周泽楷说道“治疗有麻烦了,我职业移速快快去帮忙了这里交给你了。”


 “” 小邱非来单挑啊。”


“” 好啊,来啊!”


说着战斗格式和叶知秋开始打斗起来。


“行啊,进步不小啊!”


“前辈,你可要小心了,惊喜可在后头。”突然战斗格式消失在一叶知秋视野中。


转播屏幕上,潘主播说到,我们看到战斗格式绕后把一叶知秋挑上浮空。



“四连刺吗?邱非你还是太嫩了。”


“前辈,你想多了,我只是负责把你挑上浮空达到僵直效果而已。真的主角不是我。李睿,到你了。”


李睿一套刺客技能将处于僵直状态的一叶知秋带走。



“邱非,你耍诈啊!不是说好单挑吗?”孙翔愤怒的说到。


“团队赛单什么挑?这还是前辈你说过的。”



我。。。这让孙翔感到很语塞。。。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