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顺懂】—未说的秘密

 那一枪打进肉里的时候,李懂首先感觉到的并不是痛,而是释怀,欣慰。他笑出了声。而在身旁的顾顺却红着眼睛说“你他妈还能笑的出来。”


“我笑是因为我没有重复和罗星在一起搭档时候的失误,我没有让你受伤啊。这也说明我也是一个合格的观察员对不对?”


 而顾顺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捂着李懂的伤口哭了起来。


从和李懂搭档开始,顾顺便一步步看着李懂从在战场上总躲子弹的他,到当他受伤时,可以拿着自己的狙击枪击杀敌人的他。李懂的善良,坚持,都在慢慢的,一点点的打动着他的心。


 每次出任务或者训练的时候,他总是喜欢逗一逗他的观察员。看着他害羞的样子或是和他打在一起的样子,他都会很开心很满足。


 可现在顾顺害怕了,他觉得李懂要离开他了。


“李懂你就是个傻子,罗星的事和你没有关系,你为什么什么都要怪自己啊?你知不知道你受伤,我会很难过?”


“我告诉你,你不能死听到没有?谁说你是一个合格的观察员了,谁让你用这种方式保护我?


“你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呢,听到没有李懂!”


顾顺低着头,正好对上了李懂的眼睛。以前他的眼睛那么纯粹,明亮,而现在确实雾蒙蒙的。


 李懂看着顾顺想到他刚来蛟龙的时候,拽的二五八万的但之后他发现他的实力还是能撑得住的。他对他说过,战场上子弹躲不掉的;战胜压力,罗星不会选错人我也不会。


 每当他紧张的时候,只要顾顺在他身边总能感到心安,他喜欢顾顺薄荷口香糖的味道,因为那是只属于他的标志。


看到他哭,李懂的心很疼,他想抱一抱他的主狙。


“顾顺,你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狙击手,你教会了我成长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李懂看着他轻轻的凑到顾顺的耳边“其实,我还有个秘密没有告诉你。


“你不止是。。我的主狙。。还是。。。”这句话李懂并没有说完 便没有了声音。


顾顺把他抱的更紧。“小傻子,怎么就不能早点告诉我呢。好好睡一觉,我在你身边陪着你。”


等到杨锐他们赶到的时候,只看到顾顺抱着李懂,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拍了拍顾顺的肩膀说“我们赢了。”


赢了吗? 顾顺苦笑着。


可是,我却输得很惨。


“队长,我们带他回家吧。他太累了,他一定想回家。”


在此之后,顾顺便一直留在了一队。只是在没有任务的时候,他总是喜欢一个人坐在甲板上嚼着口香糖,手里拿着一个望远镜,嘴里时不时嘀咕着。


其实。。我也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你。。。


  而那个两个人都没有说出口的秘密便是-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