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顺懂】— 等不到的你

 在飞机上时,李懂看着头在流血的顾顺说:顾顺,你说值得吗?顾顺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转过头看着李懂。我知道,我这样想不对,可我忍不住不去这样想。其实你这样想没错,因为我也这样想过,只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牺牲了两个朝夕相处的队友,真的值得吗?但这只是我们的私信,作为军人,我们没有选择,这是我们的义务,必须保护人民,和我们的国家。

    回到船舰之后,一队的所有人都被授予了一等功,剩下的几个并被特批了几天的假期,队长杨锐去了军委作报告,佟莉则把石头的骨灰送回了石家庄老家,李懂则去了医院看望罗星。怎么了?从你一进房门开始就一直愁眉苦脸的,有什么难事和哥说说。顾顺要去委内瑞拉受训了,这是好事啊!怎么还不高兴,你本来也有机会的。罗星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只是为我可惜吗?没有舍不得顾顺。才没有,罗星你别瞎说。被罗星这么一说,李懂的脸红了起来。好好好,我不说了。其实,李懂不知道的是,在他来之前,顾顺来看过罗星。

   怎么样,恢复的还不错吧!你没有欺负李懂吧!罗星没有回答顾顺,只是自顾自的问着。他现在是我的观察员,护着都还来不及怎么可能欺负他。不过。。罗星,顾顺低着头,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顾顺,没有了,之前的拽劲儿。你说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哥这么帅,又这么厉害,怎么就栽在他身上了呢?我马上就要走了,还挺舍不得他的,李懂对这方面,向来反应慢,你应该主动点。哥知道了,走了。顾顺。。。罗星叫住他,对他好一点,不然我可不会放过你。知道了,用你说。

   在顾顺去委内瑞拉的前一周,和李懂一起做训练时,李懂听到头上传来声音,在你心里,我和罗星你更喜欢谁啊?李懂则白了他一眼没有说话。顾顺也没有生气,接着说,我还有一周就要走了,有一句话想和你说很久了,李懂回头,对上顾顺的眼睛,他发现顾顺的眼睛很亮。我喜欢你,顾顺说完,便吻上他李懂的嘴唇,李懂当时大脑当机,推开顾顺说,你。。。。你。。。。。疯了? 你喜欢我吗?我。。。话到嘴边,李懂停住了,他发现他没有办法说出不喜欢这三个字。他不得不承认,他对顾顺的感觉和罗星是不一样的,在顾顺面前,他可以完全释放自己,听到顾顺要走时,他嘴上否认,其实心里和罗星说的一样,他舍不得顾顺离开。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默认了,又吻了上去,这次李懂没有躲开。

    送顾顺走的时候,杨锐他们都发现两人之间关系的微妙改变,但谁都是看破不说破。顾顺弯腰抱着李懂说,别太想哥,还有,等哥回来,别被别人拐跑了。李懂笑了笑,好,等你回来。

    如果早知道结局是这样,我是不是应该选择另一条路。

   顾顺受训期间,罗星伤好出院,和杨锐他们一起出了一次任务。李懂,咱哥俩好久没搭档了吧?来,让我看看,你进步了多少。当罗星击毙最后一个敌人,他们准备离开时,只听到李懂的喊声:罗星,小心。紧接着听到被子弹打中的声音。李懂,你醒醒。李懂躺在地上,费力的睁开眼睛,血顺着他的嘴角流了出来。星哥,你说,我是不是等不到他回来了?我答应过他,要等他的。。做不到。。他会不会生气啊?别瞎说,你能等到他回来的,我们陪你一起等他。李懂的视线越来越模糊,最后,他的声音太轻了,罗星大多没有听清他说什么。只听到最后一句。。顾顺。。我好想你。。。你怎么还不回来啊。。。

    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他。顾顺背对着罗星,他并没有看清顾顺的表情 只听到他说:他有说什么吗?他说:他很想你,还说。。没等罗星说完,顾顺便跑开了,跑到宿舍里再也忍不住眼泪,大哭起开,你不是说要等我回来的吗?我们之间不应该只是这样就结束了啊!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局啊!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以后的我也再也等不到你了。。。




   


   


评论
热度(7)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