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最好的我(6)

 

“老叶,你说好好的孩子怎么就长歪了呢?果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嘉世的比赛叶修每一场都会看,和轮回的比赛当然也不例外。



  “” 去去去说什么呢?人家邱非明明长得很好,”


“不过话说回来老叶,你真是教出了个好学生。”



“不是,现在的他完全是靠自己,我没有教过他任何东西,而当初我只不过是像当年在青训营指导你一样,指导他而已。”


“要一定说有什么不同的,可能是我把他当做一叶知秋的继承人吧。”



 “如果这次嘉世赢了轮回,决赛里岂不是要和兴欣遇上了吗?”


“是啊,我们已经是过去式了,联盟的未来属于他们。”



“邱非是年轻一代中历经磨难最多的一个,年纪这么小就撑起嘉世真不容易”黄少天说。


“可他未来一定是最闪耀的一个。”


叶修说的没错,未来邱非带着嘉世夺得了四连冠。凭借手中的一杆战矛战无不胜,被称为“战神”引领了一个新的时代。重新让嘉世的名字的响彻整个联盟。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队长,不负所托,杀了治疗了。”


“干的漂亮,小白,辛苦了。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了。”虽然白胜先在周泽楷赶到之前拿下了治疗,但自己也被周泽楷带走。


 轮回少了孙翔又少了治疗,但周泽凯也不是什么善茬。嘉世并不能大意。


“ 伙伴们,最后了能不能赢就看这一战了。”


“队长不用支援我,气功师和枪炮师我和闻理会帮你带走的”罗英说着 。



 轮回在有两个成员淘汰,现在场上剩战斗格式和治疗时袁规,轮回只剩周泽楷。



 “”那现在怎么办?”


“没办法了,对面是周泽楷前辈只能硬拼了。跟在我身后,护好你自己。”



 周泽凯毕竟是经验老道,选择率先击杀袁规。但邱非并没有给机会。



一枪穿云剩下20%血量,战斗格式还有10%战斗格式还有8%一枪穿云进攻了,战斗格式落花掌,在接斗破山河一手连招反击。



 游戏画面被战斗格式放出的斗破山河引起的水雾效果完全遮挡,看不清最后谁是最终的胜者。



    待水雾散去,战斗格式以0.1%的血量赢得了比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嘉世的治疗帮战斗格式挡掉了一半的伤害,并恢复战斗格式0.1的血量。”王杰希解说着。



“真是一场好戏啊!老叶。这小怪物居然赢了周泽楷。”


“小怪物?叶修转过头看着黄少天。这词到挺适合他的。”


比赛结束,双方队员下场握手。


 “打的很好,邱非。学会猥琐了。不过下次我可不会上你的当。”


“好,下次我一定靠自己打败前辈你。”


“邱非,你的手怎么抖得这么厉害啊,没事吧。”孙翔在刚握上邱非的手时就发现了,闻理转头看着邱非,不禁眉头一皱。


 回到嘉世以后,邱非的手算是彻底罢工,头也是疼的不行。



“队长,你这样不行,我们去医院看一下吧。”


“不用了,只是今天打的太猛了,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用担心我,复盘会明天在开吧。”


“好,你好好休息。”闻理走出邱非的房间。转身看到队友们七七八八的聚在一起。



 “不开复盘会吗?副队。”


“今天队长不舒服,明天再开吧。”


“不舒服,严重吗?”


“他最近总是头疼,手也抖,我说让他去医院看一下,可和兴欣的比赛快开始了决赛之后,一定绑也要把他绑到医院。”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