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叶邱】—最好的我(1)

 

 邱非以前一直以为叶秋,不!应该是叶修从来都不会离开嘉世。他一直认为叶修和嘉世是一体的。


是啊!是叶秋不是叶修。可能作为叶修的他,从来都不属于嘉世,也不在属于邱非了。


  在第十赛季挑战赛的决赛中兴欣vs嘉世。这算是叶修离开嘉世自己组建战队以后第一次和嘉世的第一次正是交锋,而这场比赛邱非也参与其中。


在个人赛的部分二人奇迹般的成为了对手。邱非在走向对战区的过程中一直看着叶修,他在想,什么时候自己和他变成了对手。什么时候自己和他的关系变成了两条不在相交的平行线了。


 “想什么呢?”


耳机里传来叶修的声音,这使邱非下了一跳回答道“我在想怎么打败你。”


“大言不惭,第一次登上正式比赛的舞台把你乐疯了吧。要不要哥让你几招过过瘾免得到时候回去哭鼻子。”


“前辈, 还是多操心一下自己吧!”


  “喻队,你觉得这场比赛,邱非能出师吗?”潘主播问道。


“战法想要赢散人,除非他跟得上散人的节奏。”


 比赛开始,双方便向对方冲去。


哎!我们看到战斗格式用战矛把君莫笑挑上空,紧接着浮空四连刺,落地接落花掌,十分流畅的技能连招啊!


“漂亮,不愧是老叶带出来的徒弟。”连黄少天也忍不住夸赞到。


“打的不错吗。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进步不小啊。”


“不过还是有很多不足。浮空连击漏出破绽是你大意了,想一波儿带走我,还早了点。接下来就让你看看为师的表演。给你展示一下,什么叫高端操作。”


说完之后,战斗格式眼看着君莫笑消失在视线中,随后,君莫笑用格林机枪扫射,拿下了比赛。


  邱非并没有太在乎比赛的输赢,而他在乎的是,即使是比赛,叶修还是在用心的指导他。这个亦师亦友的人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他一直在用他自己的方式一直陪伴着自己。



 邱非笑了笑,在屏幕上打出了“谢谢”两个字这是他一直以来欠叶修的。



  接下来的团队赛中,兴欣险胜嘉世夺得了挑战赛的冠军。看着台上捧着奖杯的叶修,邱非心里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看什么呢?走了”身后的孙翔拍了他一下,邱非转身便随着他一起离开了。可他没有看到叶修在他转身之后一直盯着他的背影,看着他离开。


后来,嘉世面临解散,肖时钦回到了雷霆,孙翔带着一叶知秋转会去了轮回,而邱非,选择留在了嘉世。




评论(2)
热度(4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美学一级爱好者

© *此间非星辰*(可约稿) | Powered by LOFTER